close

說到新娘美蓮,她是位很特別的新娘,

怎麼說呢?她是第一個跟我要求,把媽媽和婆婆做好看一點,

她自己不用換造型也沒關係的新娘,

我聽到這樣的要求,我很驚訝,

通常新娘都希望自己是最美的,怎麼會自己造型反而最不重要呢?

但我還是很希望能幫她換造型,因為這是我的責任,

後來當天下午趕到美蓮的家時,在幫媽媽和婆婆化妝時,

我才深刻的體會到,美蓮很重視長輩也很孝順長輩,

她的出嫁,要讓媽媽和婆婆感到開心,

從談話和互動中,我發現美蓮是個很有智慧的新娘,讓我很佩服,

美蓮和老公正雄都是擁有非常高學歷的研究人員,

從宴會中親友的致詞中介紹她們兩位,深深的感謝他們對醫療研究的供獻與付出,

謝謝你們夫妻兩當天的招待唷!

也謝謝我的好朋友怡臻(我去年作的新娘)介紹他們兩夫妻讓我為她們服務,

祝你們幸福唷^^

IMG_1652.JPG IMG_1655.JPG IMG_1658.JPG IMG_1662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